1. 首页
  2. /
  3. 新闻资讯
  4. /
  5. 资讯公告
  6. / 正文
  7. 内容

“读秀”图书资源搜索推广

日期:2018-10-26 人气:

      读秀是由北京世纪读秀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拥有自主产权的超大型数据库,它是由海量图书、期刊、报纸、会议学术论文等文献资源组成的庞大的知识系统,提供4亿多条目次及16亿多页原文的知识搜索、提供590多万种图书的搜索与310多万种图书的文献传递的图书搜索及馆藏挂接、提供310万种图书全文的局部自动传递服务的文献传递 ,以及不少于10万种图书数据更新等基础服务。目前读秀在高校覆盖率达到93%,成为全国各大高校数字资源建设不可获取的一部分,为高校师生进行教学和科研做出了支撑。

       应广大师生要求,我们学校图书馆引进“读秀搜索”图书资源。现处于使用测试阶段,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并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

读秀帮助手册:读秀使用手册.pdf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2018 浙ICP备 100326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