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
  3. 新闻资讯
  4. /
  5. 资讯公告
  6. / 正文
  7. 内容

书名接龙 答题赢大奖

日期:2019-03-28 人气:

⑴参赛对象:全省高职高专院校在校学生。

⑵比赛时间:3月26日—4月3日,开放答题时间7:00—24:00(每天)。

⑶答题形式:采用网上答题,登录网址: https://ks.wjx.top/jq/35988467.aspx/    参赛规则系统从题库中随机抽取30题自动组卷,参赛者可任选其中的题目进行答题,每次答题的数量和时间均不限,答对1题得5分,也允许重复答题。具体规则如下:

1、必须是网上能查到的正确书名。参赛者如不能确定被接的书名,可借助读秀网站(http://www.duxiu.com/  )检索所需书名,辅助完成答题。校外答题时,可在登录读秀网站后,选择“进入体验版”进行检索答题。

2、题目后需接五个不同的书名,且下一个书名的首字是上一个书名的尾字,算完成答题。例1:题目:国际商务函电→电工从业技能快速提高→高层建筑施工→工厂电器与供电→电工技术与仪表→表达与存在(√)

3、出现以下几种情况,得0分:

⑴未完成接龙者。⑵书名尾字非汉字者。

4、参赛者重复答题时,系统以最高分作为该参赛者的比赛成绩。参赛奖品华为手机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2018 浙ICP备 100326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