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
  3. 新闻资讯
  4. /
  5. 新书推荐
  6. / 正文
  7. 内容

此生多珍重

日期:2018-04-03 人气:
此生多珍重.jpg

作者: 丰子恺

出版社: 天地出版社

副标题: 丰子恺散文漫画精选集

出版年: 2017-7-6

页数: 256

定价: 49.80

装帧: 精装

ISBN: 9787545528220

 

作者简介  · · · · · ·

      丰子恺,画家、散文家,卓有成就的文艺大师。师从弘一法师,学贯中西。朱自清、郁达夫、巴金、叶圣陶、林清玄,对其文章和漫画赞誉有加。日本汉学家吉川幸次郎则说,丰子恺是最中国的中国人。他的散文兼有平易纯朴之风、宽仁隽永之意和童真天然之趣,是现代文学中备受推崇的佳品,多次被选入学生教材,作语文教育典范。漫画幽默风趣,流传广泛,深受人们的喜爱,争相收藏。

 

内容简介  · · · · · ·

      本书就是关于文艺大师丰子恺的经典散文的漫画本,将他的散文和漫画一并呈现给读者,会使读者大呼过瘾,而且本书是经其女儿丰一吟授权的版本,全面收录了《弘一大师》《送阿宝告别孩提时代》等40篇经典佳作,一本书可以阅尽丰子恺的散文精华。书中的漫画都是原版复制,典雅可爱,且采用特种纸印刷,色彩雅致,触感温润,可堪赏玩,体现了一种有趣、 有心、有情的人生哲学。在心情低谷时翻看,能给人以温暖;在处于顺境时闲读,又像一阵清风,能使我们头脑保持清醒。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2018 浙ICP备 100326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