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
  3. 数字资源
  4. / 正文
  5. 内容

读秀搜索

日期:2018-01-15 人气:
        试用网址:http://www.duxiu.com

        读秀学术搜索后台是一个海量全文数据及元数据组成的超大型数据库。它能够为读者提供260万种图书、6亿页全文资料、5000万条期刊元数据、2000万条报纸元数据、100万个人物简介、1000万个词条解释等一系列海量学术资源的检索及使用。同时,通过读秀学术搜索,还能一站式检索馆藏纸质图书、电子图书、期刊等各种异构资源,几乎囊括了图书馆内的所有信息资源。不论是学习、研究、写论文、做课题,读秀都能够为读者提供最全面、准确的学术资料。“读秀”是对于传统检索方式的重大变革,它将把读者们对图书的使用引入到一个新的阶段!
        读秀的海量资源和优势功能是向用户提供图书馆整体服务的有力保障。读秀学术搜索与图书馆系统挂接,将图书馆现有的纸质图书和电子图书以及各种图书异构资源整合于同一平台上,实现图书需求在读秀平台上一站式解决,完成图书馆原系统的整体升级,使其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立体式知识型图书馆,全面保障高校重点学科及其它学科文献资源的统一整合、深度搜索和权威咨询,提高学科管理水平。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2018 浙ICP备 100326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