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
  3. 数字资源
  4. / 正文
  5. 内容

云图听书

日期:2019-06-21 人气:

访问地址:https://library.yuntuys.com/

试用登录账号:U765     密码:U765

微信版试用:可直接微信扫描,用漫游账号登录手收听


资源介绍:

  云图数字有声图书馆(Cloud Audio Library, CAL)是由北京东方视角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编辑出版的大型连续有声数字出版物,是目前在国内总量最大、内容最优的中文有声内容资源库。

  云图数字有声图书馆(高教版)累计出版有声读物44万余集,合计13万多小时,月更新量可达6000小时。内容包括国学经典、影视同期、中国名著、外国名著、名人传记、步入职场、创业创新、宗教哲学、历史文学、军事战争、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分类,涵盖中图分类法大部分类别。资源采用真人原声录制,聘用名家名嘴播讲,音乐音效生动细腻,现场感足,读书收听过程中汲取文化科学知识,又可体验语言艺术之美。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2018 浙ICP备 100326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