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藏阅览
  1. 首页
  2. /
  3. 馆藏阅览
  4. /
  5. 电子阅览
  6. /
  7. 内容

电子阅览

      电子阅览室、视障电子阅览室分别位于图书馆三楼和四楼,可供同学免费上网查阅资料。电子阅览室座位100个,视障电子阅览室座位48个。电子阅览室开放时间一般为周一~周日8:15—21:00。
电子阅览室上机规则(详见馆内《电子阅览室规则》):

一、所有使用电子阅览室的读者,请执行电子阅览室的开放和关闭时间,接受工作人员的管理。
二、读者进入电子阅览室时必须办理上机手续,请对号入座;读者不得修改计算机设置盒系统参数,不得随意安装无关软件。请把手机调制振动或静音,注意保持安静,上机过程中请勿大声讨论或随意调换机位。
三、读者所携带的背包或手提包,请按要求放到指定位置,贵重物品妥善保管,以免丢失,水、饮料、食品等请勿带入机房。
四、电子阅览室机位坐满后,读者请勿再进入机位区域,不得多人围观一台电脑。
五、非工作人员,不得挪移、拆卸电脑及相关设备,发生设备损坏,视情节情况照价赔偿和违纪处理。
六、读者在电子阅览室内观看视频或听音乐时需自带耳机,不得使用外放扩音设备,以免影响他人。
七、读者不得在电子阅览室玩任何形式的游戏,禁止浏览和传播含淫秽、色情、暴力的网页和视频,禁止浏览和传播有关邪教组织、不良政治言论等方面的信息。
八、读者应遵守我国相关的法律法规,不得在电子阅览室内上传、散播未经核实的图片、信息,严禁传播任何不良信息。

凡触犯以上规则,一经发现,警告批评,3次以上,取消本月上机资格。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2018 浙ICP备 100326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