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藏阅览
  1. 首页
  2. /
  3. 馆藏阅览
  4. /
  5. 期刊阅览
  6. /
  7. 内容

期刊阅览

       期刊阅览室分布在一楼阅览室和四楼视障阅览室。长期订阅的中文期刊、报刊200多种。拥有阅览座位 220 个。阅览室开放时间为周一—周日 8:15—21:00(具体时间见《图书馆开放时间表》)
阅览室规则:
(一)所有现期报刊、资料、期刊合订本只供阅览,原则上不外借。具体请咨询图书馆工作人员。
(二)书包及其他物品不得随意摆放,可存放到阅览室内的存包柜。
(三)期刊阅览室的报刊均为馆内查阅资料,概不外借。
(四)阅览时每次限取2份期刊或报纸, 阅后放回原处。
(五)爱护报刊图书资料,不得随意圈画、批注、撕挖、污损。
(六)馆内请保持安静,手机调整为静音。勿在馆内晨读、喧哗、打闹。勿在书库和阅览室内饮食。应做到人走物走,不要占座。
(七)未经批准,将报纸、期刊和图书带出阅览室者,按偷窃论处。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的处罚和处分。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2018 浙ICP备 100326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