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
  3. 新闻资讯
  4. /
  5. 资讯公告
  6. / 正文
  7. 内容

关于“百度文库高校版”电子资源使用说明的通知

日期:2023-10-13 人气:


 为丰富学校电子资源储备,同时向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全面的电子资源服务。图书馆现将“百度文库高校版”的使用说明如下:

 百度文库高校版(https://eduai.baidu.com)是百度旗下为高校量身打造的在线互动式文档分享平台。


 一、服务面向对象和服务内容

 1.服务内容涉及教育、专业资料、实用文档、资格考试等领域;覆盖31个主流行业,共235个细分资料库,以及15个具有文库特色的在线专题库。资源由17518家专业机构与30万专业人士提供,在资源的生产上奠定了资源的权威性及广度。

 2.适用对象全体教师和学生。


 二、服务时间和访问方法

 1.服务时间2024年1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正式)

 2.试用时间:通知发布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

 3.访问方式:校内 图书馆网站-数字资源-百度文库高校版或直接https://eduai.baidu.com/访问

           校外 百度文库高校版首次绑定机构邀请码8PWGUP9C访问

 4.账号说明教师无需购买个人账号,以免造成重复浪费。

 注:如遇操作问题可联系客服人员 李俭腾 13210007776(微信同号)


 三、百度文库高校版与个人版区别


个人版

高校版

权限区别

百度文库个人版vip文档必须会员才可以下载。原价198元/个人账号,含160篇下载,160篇之外需另付费。

高校版包含所有vip文档。

9亿篇文档不限下载次数。

校外访问

个人充值后支持

通过绑定机构邀请码后访问

学科分类

未分类

按照学科进行分类

百度学术功能

支持

其他区别

个人版中人民币付费文档不在会员范围内,需要单独单篇扫码支付方可下载。

全部文档都可下载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2018 浙ICP备 100326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