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
  3. 新闻资讯
  4. /
  5. 资讯公告
  6. / 正文
  7. 内容

“特教有声图书馆”上线了

日期:2023-10-13 人气:

为优化数字图书馆建设,让阅读有声音,我馆联合喜马拉雅共同打造“特教有声图书馆”建设,引入喜马拉雅有声资源13000+线上数字内容,涵盖国学、音乐、财经、艺术、科学、语言等多门学科热门图书,成为口袋里的有声图书馆,随时随地听好书,从而实现数字阅读赋能书香校园建设。





特教有声图书馆使用说明

产品简介

口袋里的有声图书馆,随时随地听好书

特教有声图书馆是喜马拉雅专门为我校学子上线的有声阅读服务;

精选优质海量有声内容打造定制资源包,与学校图书馆线上服务无缝对接,支持多人同时在线,简单易用、好听好学;

满足我校学子多样化的精神文化需求,丰富各类校园文化和教育资源供给。


产品内容:

1.13000+线上数字内容,涵盖国学、音乐、财经、艺术、心理学、天文地理、自然科学、语言学习等多个学科,提供更广泛的数字学习内容

2.名家大师线上授课,提供高质量的数字学习资源

3.悬疑、言情、都市、幻想、畅销书、文学经典、社科历史、商业管理,8大品类热门书籍,满足学生课外的休闲娱乐需求。


使用方式:

方式1.扫码或长按识别,打开小程序,收听“文化品读”专辑,更多专辑资源请点击左上角图标进入“特教学院有声图书馆”主页。需要将手机的定位打开,在学校图书馆范围内使用。


  


方式2.更多资源请来馆在“特教有声图书馆”阅读区域扫码听阅。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2018 浙ICP备 100326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