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
  3. 新闻资讯
  4. /
  5. 资讯公告
  6. / 正文
  7. 内容

迎亚运庆国庆,图书馆举办无障碍电影放映活动

日期:2023-10-09 人气:

国庆期间,图书馆、团委和影评协会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共同举办迎亚运庆国庆无障碍电影观影活动。



活动一开始,我们给大家准备了亚运知识问答环节。大家积极路跃发言并回答亚运会相关知识,氛围很是热闹。接着主持人介绍本次杭州第19届亚运会,是亚洲地区最高水平的综合性运动会。它每四年举办一次,旨在促进亚洲各国之间的友谊、团结与合作。亚运会通常包括各类体育项目,如田径、游泳、篮球、羽毛球等。参赛国家众多,有的国家甚至派出千人以上的代表团。亚运会不仅是亚洲国家精英运动员们一展才华的舞台,也是世界各国观察亚洲体育发展的窗口。听完主持人的讲解,同学们对本次杭州亚运会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今天活动主题是电影《惊天救援》。该电影讲述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化工爆炸威胁全城,面对既要救火又要救人的生死考验,消防救援站一众队员以血肉之躯赴汤蹈火的感人故事。

电影不仅呈现了震撼人心的灾难场景和高燃刺激的救援场面,更是从消防救援人员个体视角,融入了大量生活化的细节,为我们展现了有血有肉、有情有义的消防救援人员群像。在一场场尽量还原真实的救援中,不断穿插其中友情、亲情、爱情,让观众有了更好带入感,也更能够体会消防员在面对生死考验、职责使命时的艰辛和伟大。



在场观影的同学们被电影情节深深吸引,影片结束时也不舍得离场。现场还组织了有趣的有奖问答环节,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文明离场。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2018 浙ICP备 100326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