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
  3. 新闻资讯
  4. /
  5. 资讯公告
  6. / 正文
  7. 内容

图书信息中心举行2023年度第二期电子资源培训会

日期:2023-11-21 人气:

为促进信息技术与教学科研深度融合,提升教职工信息化素养,推动形成“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学习型校园文化,图书信息中心于11月14日在第二报告厅举行2023年度第二期电子资源使用培训会。培训会由图书信息中心副主任陈洁主持,各系部师生和图书馆馆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现场,陈万嘉老师和万方数据蔡晓薇老师应用信息化媒介,结合实操演示,分别针对师生关心的百度文库高校版的服务内容、使用方法和万方数据库的文献检索方法、甄选技巧等模块进行了可视化专业讲解;并就专属技能知识、拓展素质教学资源等专栏的订阅方法进行了重点讲解。在互动环节,师生通过提问的方式畅谈文献检索困惑和电子资源使用需求,专业老师进行了一对一的及时反馈。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2018 浙ICP备 100326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