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
  3. 新闻资讯
  4. /
  5. 资讯公告
  6. / 正文
  7. 内容

我校举办“品华夏廉史 润清廉特教”廉洁文化主题书展

日期:2023-12-15 人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涵养崇德尚廉的政治生态和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自12月1日起,我校在图书馆一楼党建阅览空间举办以“品华夏廉史 润清廉特教”为专题的廉洁文化主题书展,吸引了广大师生前往观展。本期书展由纪委办公室和图书信息中心联合推出。

书展共分为红色理论类、警示教育类、家教家风类、修身养德类、反腐文学类五大板块主题,包含500多种廉洁文化主题图书,囊括了多种题材和类别。通过深入挖掘廉洁文化的古今内涵,以书为媒,以“多媒体”为介,旨在充分发挥廉洁文化建设的思想教育功能,打造清廉特教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新阵地。

自书展推出以来,广大干部教师以书为鉴,交流交心,沉浸式汲取传统廉政文化精髓,感悟秉承优秀“大先生”修身立德和治学为人的处世精神,在红色教育和书香浸润的交融中传承党的廉洁基因,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政治本色,努力成为“经师”和“人师”相统一的新时代高校教师。

本期廉洁文化主题书展,是学校系统推进新时代高校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纪委办和图书馆工作人员表示,将以此次书展为契机,扩大宣传、引领示范,着力营造积极向上的阅读风尚,把廉洁文化建设与优良校风、学风、作风建设贯通融合,努力创新打造我校师生积极参与、喜闻乐见的廉政文化宣传教育阵地,扎实有效保障残疾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2018 浙ICP备 100326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