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
  3. 读者服务
  4. /
  5. 规章制度
  6. / 正文
  7. 内容

读者入馆须知

日期:2018-01-19 人气:

 一、读者一律凭本人一卡通入馆,一人一证,不得转借,若有冒用将暂扣一卡通。
二、图书馆借阅区域集中在二、三、四楼层上,五楼为教师阅览室。文明礼貌,衣着整洁,不准穿背心、拖鞋入内。
三、爱护图书人人有责,不得私拿、撕剪、涂抹和损坏;不借阅的图书请及时归原位或放在指定处;爱护公物,不随意图画或损坏公共设施,违者按有关规定处罚。
四、自觉保持馆内安静、清洁;自身贵重物品等可存放在一楼存包柜内;馆内严禁高声喧哗、随地吐痰、乱扔杂物,严禁吸烟和吃零食,不得带食品入内,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入馆。
五、办理借阅手续前请先检查所借图书有无涂写、缺页等,如有应告知管理员作相应处理;对有意损毁书刊者将予以严肃处理。
六、借还书时请遵守公共秩序,未办理完借还书手续者请不要离开工作人员,以便出现问题时协商处理。
七、读者所借书刊均需在一楼大厅的总服务台办理相关手续后,方可带出馆外,对未办理借阅手续携带书刊者将予以严肃处理。
八、为了保证您和他人利用学校文献的权利,请自觉遵守本馆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工作人员管理;违反者,视情节轻重与态度好坏给予批评教育、暂停借阅、按章罚款乃至报请学校给予处分等。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2018 浙ICP备 10032608号-1